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桃園牆壁瓷磚隆起翻新推薦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新竹磁磚凸起修繕推薦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桃園地磚凸起修繕推薦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桃園磁磚施工收費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苗栗磁磚爆裂翻修費用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新竹地磚凸起爆裂工程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苗栗貼外牆瓷磚高低不平修復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苗栗貼外牆瓷磚收費

勵志文章:無論何人,誠勤二字不能忘    上世紀40年代初,一位貧困的廣東小伙子來到澳門一家金鋪里當學徒,他和其他幾位學徒一樣,負責一些掃地、倒痰盂等雜活,根本接觸不到手藝和生意。    另外那幾位學徒非常失望,干活也一點不積極,只有這位小伙子努力地干著這一切,不僅如此,每次干完后就去問老板有沒有別的忙可以幫,但每次都失望而回。盡管如此,他還是在老板心目中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有一天,店面里生意非常忙,老板就很自然地想起了他,于是讓他來到店面里幫忙,接待一些小生意。    小伙子成了真正的學徒,而那幾位師兄弟卻依舊在原來的崗位上唉聲嘆氣。在店面里,小伙子非常好學,把每件事都做得妥妥當當。每天都是最早一個來到店里,最晚一個離開,甚至連吃飯的時候也是站在后門口往店面里看,他覺得只有這樣才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他這個人愛動腦筋,不僅觀察自己店的人,是怎么樣做生意的,而且還經常假扮顧客,觀察別的珠寶行,吸取別人的長處,改進自己的短處。    就這樣三年過去了,勤懇的小伙子生意能力,已經超過了所有的老員工。老板看他能干,為人又忠厚老實,不僅把他升為主管,甚至還把自己的女兒許配給了他。    那幾年,正是澳門經濟大發展時期,金鋪一下子增加了好幾家,那些競爭對手使盡各種不良手段,一時間把這家金鋪的老板搞得手足無措,經過商議后老板決定也隨波逐流,出錢買關系找“保護傘”賺黑心錢。小伙子不假思索地提出了反對意見,他說:做人要堂堂正正,做商人也是,只有這樣才能贏得顧客的信賴,顧客的信賴就是最好的競爭優勢!    小伙子的這番話,打動了在場所有的人,他們決定就按小伙子說的辦。沒多久,顧客們就看穿了那些不良金商們的“真面目”,紛紛回到了他們的金店。這讓那些不良金商非常不舒服,有一家金鋪甚至還制造了一些假金器投向市場,冒充是他們生產的。小伙子報警后,警察很快抓到了那位不良金商,而且要把他關進監獄,但小伙子卻上門求情,說人家肯定也是一時糊涂,給他一個機會,就這樣,那位商人又出來了。    沒有一個人理解小伙子為什么要這樣做,可小伙子卻說:一個商人最好永遠不要有敵人,做生意要胸襟廣闊,大事過得去,小事不計較!    果然,沒幾天后那位商人竟然上門來負荊請罪,而且還成了小伙子的朋友。他有做不完的生意時,甚至還會介紹到小伙子的金店里去。    就在這種經營中,小伙子的店發展很快。1946年,他來到香港經營起了一家完全屬于自己的金店,當時香港的金飾業競爭十分激烈,市場上的一般金器成色都是百分之九十九,小伙子決定,在價格不變的情況下,首創推出含金量99.99%的足金,然而這卻意味著每賣出一兩金就都要虧幾十塊。    這種做法就連他的員工都說簡直是犯傻,小伙子卻說:拿出最大的誠意對待顧客,顧客也一定會用最大的誠信對待我們的!    事實證明他的想法是正確的,這種虧本成了一種免費的廣告,顧客紛紛來這里購買黃金珠寶,經銷商們也爭相來這里取貨,小伙子在這時進行了適當提價,果然,沒有任何人提出抗議!    就在這種“勤于做事,誠以待人”的經營中,小伙子的金鋪也最終發展成了現在的“周大福珠寶”,這位小伙子,就是如今個人資產排名全球富豪第132位的周大福創始人:鄭裕彤!    經營珠寶業的成功,使原本名不見經傳的鄭裕彤成為香港實業界的知名人物。然而,當人們還在把他看作一個珠寶商的時候,鄭裕彤已經不動聲色地殺進了房地產業。    鄭裕彤第一次投資房地產,是1952年在跑馬場建造藍擴別墅;此后又在香港鬧市區的銅鑼灣建造了香港大廈。六十年代中期,香港受“文化大革命”影響發生動亂,許多富人都將土地、房產低價拋售,而當時具有眼光和魄力乘機收購的人,后來都成了超級富豪。1968年,鄭裕彤購置的地產最多。他說,他對香港的前景充滿信心,他相信所有行業的興衰都是有周期性的,在低潮時購進,總不會錯到哪里去。事實證明他果然沒有做錯。    進入七十年代,隨著金飾生意的興隆,鄭裕彤已經不滿足在地產業上小打小鬧,而是要大干一場。    1970年,鄭裕彤與何善衡、郭得勝等人組成“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他占百分之五十七做大股東,全面向地產進軍。不久,新世界斥資一億三千萬,向太古集團買入尖沙咀海傍藍煙囪地皮,1982年,全世界超一流的豪華建筑新世界中心竣工了。(勵志一生  www.lz13.cn)這個被稱為“城中之城”的宏偉建筑,包括新世界酒店和麗晶酒店,幾萬平方米的購物中心,數千個商業單位、辦公樓和豪華住宅。當年鄭裕彤購下這塊地皮時,付出的是香港最高的地價,而今隨著房地產價格的飛漲,僅這塊地就已值十億港元!而新世界酒店和麗晶酒店都進入了世界十大酒店的行列,每年都要為他賺數億港元!    鄭裕彤很為自己的這一杰作得意,他常常獨自在這里徘徊,流連忘返。他說:當時我想,這個地方代表香港,船一到維多利亞港就看到,怎么都要把它搞漂亮。    這幢美奐美輪的歐式建筑,現已成為新世界集團的標志。    如何用小資金控制大資產,公司上市無疑是解決問題的最佳途徑。1972年,香港正逢開埠以來的最大牛市,新世界趁機上市,贏利可觀。同年11月,新世界瞅準機會,以每股面值一元、認購價兩元,集資一億六千萬港元,幸運地避過1973年股災危機。    但是鄭裕彤是不會輕易滿足的,繼建成新世界中心之后,他又親自策劃、完成了“碧瑤灣”高級住宅區的力作。這一規模的住宅工程占地八十萬平方英尺,興建大小樓宇五十幢,而且配套設施齊全,有兒童游樂場、游泳池、網球場等,依山傍海,成為香港有名的高級住宅區。    如果說新世界、碧瑤灣還不令人驚奇的話,那么香港會展中心則徹底地讓人們對鄭裕彤刮目相看。    1984年,鄭裕彤與香港貿易發展局達成協議,投資十八億港元,在港島灣仔興建“香港國際會議展覽中心”。這個中心將是亞洲同類設施中規模最大、設備最完全、現代化水平最高的會議展覽場所,總面積約四十一萬平方米,包括一座五十五米高的會議展覽中心、一幢豪華住宅大樓、兩幢酒店。它將是八十年代香港最具代表性的五大建筑之一!    然而幾年時間過去了,圖紙卻沒有變成現實,鄭裕彤遲遲沒有動工,周圍的人都為之迷惑不解,但鄭裕彤卻自有打算。1986年10月,一條重大新聞傳遍了世界各地:英國女王將出訪香港,就在人們想著這會對中英關系產生什么影響的時候,鄭裕彤出人意料地宣布,香港國際會議展覽中心將在英國女王抵達香港的那一天,破土動工!而就在動工儀式上,英女王出現了,將鄭裕彤和他的國際會議展覽中心推到了全世界的面前!    鄭裕彤成為大贏家,由于他每每大膽投資,從此外界冠以“鯊膽彤”(大膽)稱號。    1989年,鄭裕彤與林百欣合作,購入亞洲電視大部分股權,使得新世界集團成為亞視兩個股東之一。此后,又斥資二十七億港元收購轄有八百二十五家酒店的美國華美達酒店管理集團。1993年5月,還收購了瑞士一家擁有四十間酒店的集團,使新世界集團成為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團之一。    可以說,鄭裕彤達到了自己人生的巔峰,成為港島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超級富豪。    成為億萬富豪的鄭裕彤,在別人問起他的致富之道時,鄭裕彤說:我認為,“幸運”可能光臨你一兩次,但她不可能終生都陪伴你。其實,人的一生,“勤”字才是最重要的,然后是“誠”字,只要有了這兩點,你的事業就基本上奠定了。    縱觀鄭裕彤的發跡史,沒有一個時期、沒有一項業務不是靠“勤”和“誠”發展起來的。他總結自己在生意上和生活上的“二十三字處世箴言”是:守信用、重諾言、做事勤奮,處世謹慎,飲水思源,不見利忘義。“勤”是鄭裕彤最核心的。在他一生中,差不多每天工作都在十二小時以上。其余“守信用、重諾言”,“處世謹慎、飲水思源、不見利忘義”,其實都是講的“誠”字。鄭裕彤認為,摒棄投機手段,掌握有利時機,腳踏實地地做買賣,才是發家致富的根本。    因此,鄭裕彤做生意賺錢,摒棄各樣投機手段,研究供求關系,以創新為特色,他常常教育下屬職工:做生意要有一定的利潤,但不能只顧追求利潤,降低質量,欺騙顧客,欺騙得來的利潤,不叫利潤,是“斷腸痧”;腳踏實地做買賣才是致富的根本。    他不允許雇員投機,一經發現,立刻解雇。    當別人說他是“鯊膽彤”,是靠投機才做成大事的,他卻說:投資與投機是有本質區別的,只有買空賣空才完全屬于投機的做法。所以說,凡事不要過頭,不要博盡。一個商人最好永遠不要有敵人,不用視對手為敵人,做生意要胸襟廣闊,不夠闊做不了大事,當然,這個未必每個人都做得到。我的原則是:大事過得去,小事決不斤斤計較,所以我的長期合作的伙伴很多。    他還把中國人特有的人情帶進了公司。在周大福打工20多年的中國業務經理羅國興說:公司從來都不炒人,彤哥好有人情味。    服務周大福滿十年就可獲得“老人牌”。周大福當中有五十人,已拿到服務四十年的服務獎牌。鄭裕彤特別會帶挈鄉里,除了在順德設廠鑄造金飾外,亦安排不少順德同鄉,到香港周大福打工。    改革開放之后,鄭裕彤不忘故土,加大了對內地的支援和投資。1977年,他和香港證券巨頭馮景禧兩個人把二百五十萬港元捐獻給中山大學;他和胡應湘在廣州投資建設了豪華的中國大酒店;他的酒店業務陸續擴展到北京、上海、西安、杭州等地;他在廣州投資數十億港元興建發電廠和高速公路。在故鄉順德,鄭裕彤更是多次捐款,建造醫院,擴建中學……據統計,他在大陸的總投資已超過八十億港元,占他的新世界集團總資產的百分之二十左右。但他認為這還遠遠不夠,他計劃近幾年要陸續投資四十個億!    盡管他擁有巨額財富,卻不奢華,也不自夸。很長一段時間,港人包括傳媒為鄭裕彤在香港富豪榜上的確切位置頗費了些口舌,他本人不以為然,卻說:大哥三怎么樣,大哥四又如何?財富多了這么過,少也這么過。只要是夠子女讀書,夠家中大小兩餐,足矣。就算是你今天許諾將把個匯豐銀行給我,又有什么用呢?得個‘看’罷了。    這就是鄭裕彤,常常在公司吃家常菜做午飯,不喜歡穿名牌,有自己的小車,卻偏好一個人踱出來,時不時去過過“地鐵癮”。有人說,他是不折不扣的順德人,相識滿天下,人緣最佳。    我覺得這位鄭裕彤,應該是屬于大鱷類人物,但是他一不自夸,二不自滿,更不自傲。單憑這點就可以做我們大家的榜樣。當然現實情況是,我們不可能人人成為大富豪,每一個人都有你自己的夢想,緊緊抓住這兩點,成功一樣會在前面向我們招手。你信不信?分頁:123

生命的意義與價值  關于生命的意義與價值的問題,是人們一直思考最多的事情了,總會有著這樣或那樣的不同答案,但是,歸納起來卻不難發現其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人的欲望。”我說到這里,也許有人會這樣問:“那么,什么叫做欲望呢?”我想,這個問題是不言而喻了。其實,欲望也可分為很多種的,但要歸納起來,卻并不難了。總的來看,就有這么四種:權力、利益、情感、夢想。  然而,有些人是為權力而活;有些人是為利益而活;有些人是為情感而活;也有些人是為夢想而活。人的活法有多種多樣,不管他是為了什么而活,這個問題已經很明顯了。不,應該說是,最最明朗了,那就是“生存和利益。”顯而易見,“生存和利益”的關系是如此的密切,但有些時候,也不竟然。  隨著人類社會在思想、文化上的不斷進步,不斷發展,有些人卻變得樂觀、淡定,甚至是無欲無求,他們只圖的是,擁有安定清閑環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再者就是希望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和收入,盡量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好一點。除了這些以外,已別無他求。但是,這些人只占極少數而已。其實,人的欲望,都是隨著時間或環境的變化來決定的。比如說,一個朝不保夕的窮苦人,他最期盼的是什么?就是能吃飽飯,等飯一飽,那就無憂無慮,萬事大吉了嗎?不!事情沒那么簡單。如果真讓他填飽了肚子之后,沒準他又在想著別的什么事了,這就是人的本性所在。俗話說得好:“人心不足,得酒想肉。”  雖然,人有這樣或那樣的欲望是好的,但不能過于貪婪,要懂得適可而止,權衡利弊。不然的話,就會被欲望沖昏了頭腦,將陷入欲望的深淵里,最終萬劫不復。  人吶,除了各種欲望之外,還需有意義和價值。一個人的意義和價值,不在于做了幾件好事或是有多少錢,就能體現出來的?其實,根本不是這樣的。如果有這種思想的人,我想,你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為什么呢?(人生感悟 www.lz13.cn)道理很簡單,那就是你根本沒有完全理解“生命的意義和價值”的含義,或許說,你根本不懂什么才是“生命的意義和價值。”那么,什么才是“生命的意義和價值”呢?在此,我簡單的列舉一些案例來證明吧。  在我國古代,有很多成功人士,他們用自己的勤勞和智慧,創造了許多文明成就,從而也體現了生命意義和價值。  比如,唐代詩人李白和杜甫,一個是“詩仙,”一個是“詩圣,”他們創作了很多優秀的,膾炙人口的詩篇,并且在民間廣為流傳,至今已跨越千年了,依然沿用著。說起李白跟杜甫,誰人不知,誰人不曉?在當時,他們又能得到些什么呢?可是,他們用自己的勤勞智慧,創作出很多優秀詩篇,給后人留下一筆寶貴的精神財富,他們名字,卻永遠不被后人遺忘,這就體現了他們的人生意義和價值。  當年,法國著名的核物理學家居里夫人,她從幾十噸的鈾礦石中,花了四年時間,才提煉出十分之一克的純鐳。由于居里夫人發現了鐳元素,并再次獲得了“諾貝爾物理學獎。”后來,有家公司要出高價買斷她的制鐳技術時,她當場拒絕說,對不起!我不能賣給你們。鐳,它是屬于全人類的。可見,一位偉大科學家的思想和良知。居里夫人用她的勤勞和智慧,實現了她的科學夢想,也為人類作出了巨大貢獻,從而體現了她的人生意義和價值。  上述事例表明:不管你在做什么,都不要用俗人的眼光,看待物質財富,要樂觀看待才行。對于生命的意義和價值的體現,我們不能光看物質的,還要看精神的。只有精神的,才是最真實的,最好的,最永恒的。分頁:123

彩色的青春不打烊    那一年,我初到廣州,像每一個帶著夢想來的年輕人一樣。既盲目樂觀,又一片茫然。    那時候,我剛剛落腳在石牌村一個制衣廠做縫衣工,每天的工作簡單到乏味。而回到狹窄的房子里也只能埋頭大睡。這房子甚至連一絲陽光都見不到,終日得點著燈。每月縱然房租低廉,可依舊是一筆不小的開支,加上吃喝,我那微薄的薪水甚至不夠支付我多買一件新裙子。    有一天,正在埋頭大睡,隔壁才空置幾天的房子里傳來一陣驚天動地的音樂聲!我忍住氣,聽著他們在隔壁房子走來走去,很多腳步聲起起伏伏,我終于忍無可忍,爬起來,一身破舊睡衣去敲對方的門!    門開了,門后站著一個男人,很顯然,他對我的睡衣造訪吃了一驚。    我聲形惡氣:“難道你不知道這房子的墻薄得像紙一樣么?”    他毫無怒氣,只是笑著說:“來不來聽我們的演出?”    彼此串了幾次門,才知道他叫阿木,和幾個朋友組了個樂隊,叫“木頭人”,他是主唱和吉他手。    那時的廣州,多的是等待奇跡的場地,只要你有真材實料,就可以跳上舞臺盡情地秀一把。    而那時的石牌街,一間一間被分割成鴿子籠一樣的狹小房間里,住的就是那些期望人生燃燒奇跡的人。    更多的是,慢慢朽壞的人生。    所有的樂器都已經破爛不堪,就連我這樣的外行都能看出來。貝司手的貝司,甚至都掉光了漆,所有的共鳴音眼看就從那些快要破掉的角落里點滴不漏地傾瀉出來。可是他依舊高高地躍起,像一只矯健的豹子那樣,拼命地撥弄著手中那只貝司。    音樂那么嘈雜,我扯著嗓子說,阿木!你說你們會紅么? 他聽不清,一樣扯著嗓子喊回來,你——說——什——么?    我突然笑了,跑到阿木面前,就著身上那件穿得泛黃的舊T恤,把背脊一個個遞給他們。阿木,給我簽個名吧,等你們紅了,我就發財了。    那件衣服還掛在窗外沒有晾干,事情就一件接—件地發生了。    先是他們的鍵盤手在村口被人飛車搶了——錢倒沒多少,人卻被掛到地上,拖行了好幾米,手傷了不能演奏,于是整個樂隊只好停止排練。    接著流言傳遍大街小巷,一個女孩,晚上回來晚了……據說尸體被發現的時候,都已經是好幾天后了。    這樣的流言讓我戰戰兢兢。每次回來晚了,我都走得像一只被狗追得滿街亂竄的雞一樣,驚慌失措。    有一個晚上,我看見木頭人樂隊的所有成員,都蹲在村口,一看見我,就一個個從暗喑的樹影底下走出來,跟在我的身后,沒有人說話,但是我走著走著,眼淚流了出來。    那以后我就多了四個保鏢。    有天晚上一起去吃燒烤,煙霧繚繞中,阿木咕咚咕咚仰脖喝完一瓶啤酒,他突然直勾勾地看著我,丁小柔,你來廣州是做什么的? 這句話來得太過突然,我把一塊撒滿粉紅色辣椒粉的烤茄子,生生地咽了下去,嗆出了一臉的眼淚。    是啊,我來廣州做什么的呢?難道就是為了每天數百件的衣服?為了那些看不見陽光的窗子?為了那張只夠容我窄窄睡下的床么?    初春的夜晚還帶著寒意,我停了一下,低聲說,我想做服裝設計師。    那你就去左岸!阿木把一次性酒杯惡狠狠地摔在地上,用力地拍著我的肩,丁小柔!你行的!    因為這句話,我一晚上沒睡著,第二天就去工廠辭職了,晚上再回來的時候,我已經換了一家比較大的服裝廠,這一次,我應聘上了打版工。然后我再也不肯浪費時間窩在阿木的排練室了,我一天只吃2頓飯,只為省出錢來去學習服裝設計。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居然忙得一點感覺都沒有,一抬頭,竟然是深秋了。(勵志歌曲  www.lz13.cn)可是這樣的生活,難道不美么?葉子撲簌簌落下來,就是為了明年再一次驕傲地站在枝頭。    有一天晚上,阿木又來敲我的房門,一臉不滿:“喂,你好久都沒來看我們排練了哦!”我搖了搖手里的書。他突然沖進來一把抱住我:“丁小柔!你猜怎么著?我們今天簽了唱片公司了!”    啊啊啊,我尖叫著。還有什么比這個消息更讓我振奮呢?    那天以后,因為簽了公司的緣故,他們搬走了。我因為趕去夜校上課,回來的時候,只看到門上釘著一張紙條:“丁小柔,有夢想的人生,是有色彩有聲音的。希望你能過得有聲有色。Ps:等我們紅。一定不要賣掉那件T恤。”我握著字條,坐在門口,像個傻子一樣又哭又笑起來。    沒過多久,我也搬離了石牌村。我沒帶走任何行李,除了那件寫滿他們名字的T恤。    我終于學完了服裝設計的全部課程,并且順利地成為了設計室的一名員工。我終于把日子過成彩色的了。    如今,每次開車的時候,我都習慣把電臺調到音樂臺,然后從沙沙聲中一個個跳過去,搜索我曾經那么熟悉的一群聲音。他們在哪里?他們紅了沒有,還是像大多數的有夢想的人一樣,在命運來臨之前,就再也尋不到蹤跡。可是我卻滿懷信心地相信,他們都不會輕言放棄!就像那些刻在石牌村的青春日子一樣,永遠沒有打烊的時刻!分頁:123


桃園磁磚膨拱翻新費用
【桃園磁磚翻修排工迅速】 苗栗壁磚施工翻新費用 新竹磁磚空心隆起收費

arrow
arrow

    4jwur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